close

6214.jpg  

科學怪人─之後   (作者:晏慈)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我得不到有友愛,還被打到全身是傷,我的心中充滿了憤怒,我想要報仇,我一定要找到把我創造出來的人,叫他還我一個代價。」

 

      隔天,我到了城市,我還記得那個人的長相,頭髮有點長,嘴巴上有鬍渣,眼睛很大......。走著走著,看到有一個人很眼熟,結果是創造我的那個人,我抓到他了,因為我一時太憤怒,所以就把他的腳折斷了。

 

      突然一片寂靜,有人打119、有人打110,頓時我感到後悔萬分,我不應該這麼暴力,每個人都離我遠遠的,怕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我原本不是這個樣子的,我想要回到原本不會動手動腳的科學怪人。

 

      警察來了,他們把我帶去警察局坐牢,我在牢裡時,我努力地慚悔,以後不要再犯了。某天,警察跟我說創造我的人已經康復了,而且還開了一家整型店,我感到超開心的!

 

      等我出獄後,我要跟創造我的人說對不起,也要叫他幫我整型成大帥哥,我還要交很多朋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