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6.jpg  

給宇霆的一封信  (作者:宇霆)

可恨的宇霆:

      這兩年來,你是多麼「努力」的找老師麻煩、挑戰老師的極限,這些日子以來你反抗老師的「英勇事蹟」老師可是記得一清二楚呢!

      有一節自然課,你竟然跟老師頂嘴,結果被罵到臭頭!唉~老師為你默哀三秒鐘,請記住!不是每個老師都跟我一樣溫柔的!ㄎㄎ,(p.s: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這時你就該想想你每天挑戰老師我的極限,但我都沒有因此生氣,變身成老虎,把你撕成碎片!喔,連老師我都覺得我太善良了!

      宇霆啊,雖然你的好寥寥無幾,但是,我都知道啊!雖然你六年級後變得多麼黑暗邪惡,可是你的五年級時是這麼的天真、無邪又純潔啊!這讓我不禁想感嘆一句!「唉~~人生啊~~」

      最後老師提醒你,「多說多錯,那不如什麼事都別說,那就不會錯了!」免得寫一大堆的罰寫!


一帆風順


恨你的老師留

 

10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