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1221094311.jpg

路跑 (作者:宇霆)

      就是這天啊!不用上自然課的日子,不對,是比賽啊!自從上次可恨的躲避球賽後,我們六年二班又重出江湖了。

      在車上往往都是最美好的時光,有手機、冷氣、WI—FI,但,卻有老師那如猛獸般的死亡殺氣,老師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會引爆,唉!

      下車的那一瞬間,一陣冷風如老師的殺氣般用寒意貫穿我全身,好不容易才回溫,沒想到會場的音樂聲魔音穿腦……。

      OH~MY~GOD~終於到了要跑步的那一刻了。在我跑出第一步的當下,我只想說一句:「TAXI」我在心裡想著:「加油,剩1.59公里而已。」最後終點就在眼前了,但,,我怎麼樣都跑不到,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看的到,卻碰不到嗎?」最終,在我踏下最後一步時,彷彿看到了美好的未來,感覺眼前一片光明啊!

      雖然這次的目的是要去比賽,但是對我們來說,我們的目的則是不想上課,再多幾次這樣的比賽我都可以克服的。

 

 

IMG20171221094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