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1221092409.jpg 

要人命的路跑   (作者:絜羽)

 

      每天跑8圈操場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這天,神聖的這天,我們班將要去參加要人命的路跑比賽,當然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路跑,希望第一次路跑不要讓我感到失望。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高美溼地,一下車我就感覺到強勁的風在撞擊我的身體,彷彿在告訴我:「等一下的比賽你死定了!」陸陸續續很多國小的學生都來了,他們每個人架勢十足,個個有備而來的感覺真恐怖,他們像強大的巨人,而我只是懦弱的小螞蟻,但我告訴自己千萬別被別人給擊倒了。

      過沒多久老師就帶我們去路跑囉!一去到那邊我們全班排成一直線,瞬間變成一位位精神抖擻的士兵,之後槍聲一按「ㄅㄧㄤ!」我們全班便奮力往前衝,沒多久全班不是整齊的排成一直線,而是四分五裂的隊伍,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孤軍奮戰,我一直告訴自己:「往前跑就對了。」慢慢的我跑到了折返點,正當我高興不已時,大魔王「逆風」就來了,他讓我很難前進,而我的心跳越跳越快、越跳越快,我整個人快昏了,再加上強勁的風不斷吹來,讓我一度想放棄,但終點就快到了,所以我不顧一切一直往前跑,最後跑到終點的那一剎那,我感覺自己像得了諾貝爾獎一樣既興奮又激動,但此時此刻的我,雙腳已經沒力到站不起來了。

      經過這次的路跑,我覺得那些路跑選手太厲害了,我才跑1.6公里就快死了,而他們能完成40幾公里,這樣看來我算哪根蔥啊!雖然這次的路跑非常累,但也是我不一樣的挑戰,以後還有一次路跑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