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光匆匆

又到了拍畢業照的時候


 


 




拍 照 記   (作者:奕辰)


 


        昨天我們班要拍畢業照,其實在一個禮拜前我就很擔心,因為我把校服丟了,但那不是重點,校服再去買就好了,重點是:我必須穿那件「小黑」~媽媽的緊身內搭衣。


 


        終於要拍了,我不是很高興,就連拍照片前去樂隊,手風琴也變得不太好拉,都是小黑害的。


 


        準備要拍了,我的校服裡穿的是媽媽的超級緊身衣「小黑」,雖然我勉強穿著小黑還保持一副開心的樣子,但突然一陣寒風吹來,彷彿有人拿冰棒戳我鼻孔,我流鼻血了,我還是裝開心,要拍時就把衛生紙拔出來,拍完時又把它插回去,這是我第一次拍照拍的這麼辛苦。


 


        拍完了,其實還滿好玩的,我都忘了小黑,我想當我拿到照片時,看到那「SOS」還有那「6.1」和大家開心地跳起來時….,我也會很開心的微笑吧!但我可不想看到大合照時,我手上那有點紅紅的衛生紙。


 


 


 



正式拍照前....


 


 




很難安靜的班級


動來動去的...


 


 




攝影師出馬


 


 




 


 




 


 




 


 




 


 




 


 





 





拍畢業照這天,有個很大的遺憾


少了兩隻小豬豬


一個去韓國玩


一個一直都沒回來,唉...


 


 




 


 




 


 





sos求救中....


 


 




蒙面俠你在做什麼?


 


 




 


 




 


 




我們班美女真多阿!


 


 




好可愛的一組!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