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玩的急流泛舟


 


 




畢旅─六福村 (者:云淵)





        十一月十一日新期五,那天是我們全六年級要飛上玩樂天堂的日子,因為那天全大家都要去六福村。


        一早,是陰天,全六年級都在活動中心集合,校長拿著麥克風說:「今天我們去六福村,我們可以不用排隊的玩到爽。」讓所有人大聲高喊:「耶!」


        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讓人熱血沸騰的六福村,那裡的遊樂設施多得不勝枚舉,我們坐完動物園的小火車,就可以自由活動,一解散,我們這一組就狂奔向急流泛舟,一到入口就看到爆多的人,沒想到我們非常有耐心的排了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時,我超開心的,因為終於排到了!這時我突然想到了校長講的:「不用排隊….。」我心裡出現了一句話:「說的比唱的好聽。」


 


        玩完大快人心的泛舟,我們就去玩─大怒神自由落體,當我坐在椅子上,我就快嚇死了,座位開始往上升,越來越高,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當我在大怒神的頭裡,高度應該有十層樓高,害我嚇得頭一片空白,我就在心裡數:「三~二~一~」結果就掉下去了,那一瞬間,我好想叫,但我卻已經叫不出來了,反應完全慢半拍,到了下面就覺得好好玩喔!但是也好可怕。


        下次要是還有機會,我超想再去一次那讓人樂此不疲的六福村玩,而且這麼少的時間,我們竟然玩到五項耶!下次要去大型遊樂場玩,一定要找好時間。



 


 


 



 


 





 


 





 





 




雖然有時候會被水偷襲


不小心被水潑溼,還是很好玩!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玩


強力推薦!!


 



 



另一組同學在排隊等著玩


所以老師我就先站在出口的上面等


 


 




因為我沒帶眼鏡出門


遠遠的不知道這個人一組人是不是我們班的


只覺得會這麼搞笑~


舉起SOS的應該是我們班吧!


 




 


 




真是太可愛了~


不枉費我站在上面等這麼久


 


 




 


 




 


 




從SOS船上得救的人們


真是歷劫歸來


 


 




 


 





 





 




和印地安人合照


 


 




為了玩這一項


我們可是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但是這是值得的!


 


 




 


 




 


 




掉下來的那一瞬間真的很~~爽!


 


 




 


 




每一個玩過的人都說~讚啦!


 


 




 


 




 


 




 


 




 


 




 


 




 


 




為了幫大家拍照


在雨中我一個人站在這裡等了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雨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冷


直到有人來找老師


終於可以輪到換我拍照了


 






 




 


 




我們都很漂亮對吧!


 


 




 


 




就算下雨也要玩


就算下雨也要拍照


 





 


 




接著就是恐怖的海盜船


 


 




 


 




以上沒有發動之前拍的


 


 




海盜船啟動的瞬間


尖叫聲四起


 


 




 





大家的表情都變了


 


 





 




海盜船終於停了


 


 




 


 




自由落體出發前


 


 




倒數計時....


 


 




上去了


 


 




 


 




沒想到五秒就下來


大怒神一點都不可怕對吧!


 


 




八爪章魚,它會360度翻轉喔!


真的很刺激


 


 





 




各位門票錢都繳了


怎麼可以不去玩呢?


管他有沒有下雨


管他會不會用淋濕


就是要努力玩、用力玩阿!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