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六福村的時間非常的短暫


十點到達,兩點集合,根本沒辦法玩到太多東東


門票這麼貴,這麼早回去...唉....


如果可以,我們真希望晚一點回家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排隊排很久


今天排半個小時左右,算是很快的了


 


 




 


 




 


 




沒有玩過的同學心情都很緊張


 


 




尤其是小潘潘,已經緊張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驚險的畢旅-六福村  (作者:小潘潘)


 


       畢業是人生終必經的過程,同時畢旅也是,如果在畢業這個階段少了一個可以和同學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畢旅,那就太令人感到遺憾了!


       這次的畢旅很可怕,一上車就是大家的歡唱時間,大家從學校一路唱到我們的目的地,驚險好玩的遊樂園-「六福村」,才剛到的時候,我就陪王鈺欣去玩驚險刺激的火山歷險,下來的時後腿軟差點站不穩,超可怕的!後來又被李怡靜抓去玩鬼屋,因為他們知道我怕鬼,所以一直拚命的嚇我,坐在我前面的一直喊:「有鬼!有鬼!」、「好可怕!好可怕!」而坐再我後面的那些男生一直捉弄我,還一直尖叫!雖然他們裝得很假,可是我都不敢張開眼睛看!


        這次畢旅在鬼屋後,就依依不捨的結束了!不過我目前正在期待下一次的戶外教學呢!



 


 




 


 




玩過之後,大家都說想再來一次


因為真的太好玩啦!


老師沒有騙你們對吧~


 


 




 


 




 


 




 


 





畢業旅行       作者:振凱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很喜歡戶外教學,但是這一次,都比一般的戶外教學還要好玩,為什呢?因為,這次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在前一天晚上,忽然下起大雨,害我擔心的睡不著覺,到了今天早上,還再下雨,還好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天公作美,終於不再下雨,而且也放晴了,讓我煩惱的事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一開始,丁丁、阿陳和益齊跑去玩火山歷險,我則是跑取玩搖鼓船,因為火山歷險太可怕了我不敢坐,接著我們跑去玩海盜船,玩完之後,為了要讓心平靜下來,因此跑去坐獨木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小胖那一組跑去玩鬼屋,小潘潘一直叫一直叫,然後小胖就嚇她,結果小潘潘愈叫愈大聲,很吵,但也很好笑。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集合的時間也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在車上我唱了很多歌有龍捲風、知足"""等,終於到了學校,我們也結束了國小的畢業旅行。
        這次的畢業旅行很好玩,但是我們也要畢業了,再也不能跟以前一樣,也不能跟大家玩在一起,因此我要把握時間,好好的珍惜現在,這是我畢業前要做的重要事情。



 


 




玩這個要穿上雨衣喔!


不然衣服濕了,會感冒的


 


 




 


 




小花從船上下來之後,竟然一整個腿軟


 


 




 


 




這一項是所有項目中我最愛的一項


 


 




 


 




 


 




 


 




境修說他從來沒玩過雲霄飛車


於是我們大家陪他一起去玩


 


 




玩過之後,境修又重新排隊玩了好幾次


他說:「真的太棒了!


 


 




雲霄飛車出發前


 


 




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速度太快,老師來不及拍照~


 


 




 


 




第二次玩急流泛舟


 


 




沒想到一出去就遭人暗算,一個不小心衣服都濕了


有人從上面打水下來,濺溼了我的褲子,屁股都濕了耶!


 


 




被暗算之後,大家一臉驚恐的樣子


 


 




 


 




 


 




 


 




 


 




想再玩第三次,可惜沒時間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