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記      作者:林筠婧




         在表演「威廉的洋娃娃」這本故事的前一個禮拜,我們班就開始排演了,看著那些演員在排演的過程中,就感覺很辛苦。


        表演的那一天,那些演員們一次又一次的排演,就是為了不要有太多失誤。表演開始了,首先是鋼琴的演奏,在美妙的音樂中,開演了,雖然我是坐在台下的觀眾,但是心理跟著演員一起緊張,在他們演的過程中,祈求他們一切順利, 也希望他們拿到勝利。


       當表演完畢時,我高興的為他們鼓掌,這實在是太完美的結束,除了我們班的演出,我也喜歡五年三班的演出,演員們表演出活潑生動,也讓大家喜歡。


      這次我看到了全五年級各班的表演,每個表演的都好看,但是讓我領悟到一個演員是不可以怯場和笑場,這些都很重要,這次的表演也圓滿結束。







表演記     作者:韋如




        一天接著一天,練習再練習,大家都在辛苦的練習和彩排著呢!表演那天,只有我們班標新立異在台上演的,我們班是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班。


        輪到四號五年六班表演了,表演的主題「威廉的洋娃娃」。威廉想要有個洋娃娃......,直到他遇到了奶奶,才真正擁有了這個洋娃娃,而奶奶和威廉多日不見的感情全湧了出來,威廉用想念的心情抱住了奶奶。洋娃娃一出場就把鴉雀無聲的觀眾全逗的哄堂大笑呢!


        最後在輕快的音樂下,威廉與洋娃娃快樂的起舞,結局實在是太美好了!還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嗎?結果如何?當然是圓滿落幕的。


        我的感想是:男生玩洋娃娃就不行媽?女生玩機器人難道又會怎樣?當然,只是依你個人感覺而已。像威廉的奶奶就不會有任何的偏見的。希望四年級能投出最公平、公正的票來。


 


 













表演記    作者:張益齊




        今天下午五年級小朋友要上臺表演,每一班表演的內容都不同,我們班表演的是─「威廉的洋娃娃」。


        阿輝扮演洋娃娃,他打扮起來很漂亮,根本看不出來是男的。太陽出場時生動又活潑,還會說話,台下的觀眾都笑倒了。會移動的籃球框還會主動去接球,真是經典的畫面。旁白也說得很好,可惜她忘記介紹書名,真擔心會被扣分。


        當全部的節目都表演完後,我們去問別人投幾號,他們幾乎都說4號,看來我們班得第一名的希望非常很大,今天的節目很精彩,希望以後還能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






表演結束~五年六班下台一鞠躬!





是這就是我們班的秘密武器~由阿輝扮演洋娃娃
讓很多人都看不出來他是男生









表演記        作者:云姿




        今天全五年級都表演了一本小書,我們班表演了「威廉的洋娃娃」這本書,他們看起來根本就不緊張,但我們真替他們感到緊張。


        雖然老師說:「好玩就好。」但是我們還是很想得到第一名。現在終於換我們班表演了,其中最好笑的就是劉時維所扮演的老阿嬤,台下全場笑翻天,因為他的裝扮實在太好笑了。


        等到全五年級都表演完以後,就有別班的人跑來問我,那個洋娃娃真的是女的嗎?我就跟他說不是,他是男的,他就大吃一驚,然後我指著阿輝說:「就是他。」


        希望我們班可以得到第一名,雖然五年四班的人有去拉票,但是總要有自信,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們是超強的加油團






【老師心得】


        幫你們拍照時,心理真的好替你們緊張,很怕你們出差錯,沒有想到大家都演得比排練時好,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當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時,我真的是以你們為榮,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得到第一名,只有得到第二名,在我的心中你們才是第一名,觀眾的掌聲和笑聲可以證明,你們才是第一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