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237.jpg

  

 音樂與我 (作者:堉森)


      從小沒有音樂天分的我,就很不會欣賞音樂,所以我覺得每個人唱歌都超好聽的。


      我還記得剛升上三年級時要吹陶笛,那時我吹得超爛的,每次都吹不出來,還有一次要考陶笛,因為我吹不出來,害我被老師罵,讓我對音樂的討厭度增加30%。


      升上了四年級的時候,也是有好幾次把直笛吹得像殺豬一樣糟,考直笛的時候最高有70分,最低也只有60分,相差了十分,那時候我超想跟音樂超好的人調換,因為我都考很低分,所以我恨音樂又增加了30%。


      升上了五年級,我的麻煩變大了,因為要顧課業又要練直笛,所以我的音樂又變得更爛,所以音樂老師就一直說我很笨,老師說我笨的時候我壓力超大的,所以這件事讓我恨音樂又增加了30%。


     現在我討厭音樂的指數來到90%了,最後的10%要看六年級的音樂怎麼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