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469.jpg

哥哥的頭不見了      (作者:小康)

 

      真希望我能設計我哥的頭,因為他最近怪怪的,每天都在耍狠、耍廢。

       我要把哥哥的頭設計的十全十美、應有盡有、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第一、把他的改成脾氣好的頭,讓他不會罵人,也不會打人,然後灌入程式,把他變成超級天才,再灌入抗生體,把他進化成「浩克」,還能重組分子,可以任意變成果汁機、手機之類的東西,我說什麼他就做什麼給我,最好還能吐錢出來,那真是「完美無瑕」阿!

       可惜,這些都只是我的白日夢,如果真的可以,我看大家也不用活了,可是有人說:「有夢的人,最美。」那我有一大堆的夢,我美不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