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35.jpg  

颱風   (作者:為佐)

 

      某日,我一打開電視,聽見了會有颱風侵襲台灣,這時有人會因能不能放颱風假而期待;有人會因颱風帶來的災害而擔心,不知道你是哪種人呢?

      看到會有颱風時,我迫不及待地用手機查會不會停班停課,我仔細的看,結果真的放假,這時的我心花怒放,一秒就忘了所有煩惱。到了第二天,早上雖然風不大,但沒多久就颳起大風,哇!比西遊記裡芭蕉扇的風還要大,我想雨傘應該不只是開花,而是破掉了,真是恐怖!更可怕的是新聞報導有鷹架倒下,可見這次的災害一定很嚴重。

      雖然颱風來可能會休假,但是在放假的同時,也有可能有災害發生,例如:樹倒了、屋頂壞了……,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儘管颱風會帶來豐沛的雨量,但也有可怕的風災,我覺得颱風還是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