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312.jpg

神奇的水彩  (作者:茂維)


      這次老師要給我們畫畫真是緊張,因為我每次我都繪畫很醜,這次的紙很厲害不怕水,真是神奇。 剛開始就遇到絆腳石了,就是「忘了帶水彩了!」只能向同學借了。

 

      到了畫畫課,我先小心翼翼的灑水,不過老師說要多一點,我就更怕了,上水彩時,我想我很喜歡紅色,所以我大膽放肆的去下紅色、橘色,我越畫越正方、也越奇怪,不過幸好我很快又把畫救回來了,後面最難的竟然是「花盆」,我筆動都不敢動,好像有一面牆擋住我,不過邱宇霆來幫我把那面牆推倒,我才順利把花盆畫完,我千辛萬苦的終於把畫完成,還費盡心力的把主題想好,真的是絞盡腦汁啊!

 

      最後我覺得水彩很有趣,水慢慢擴散,我的心也跟著擴散開來了,我每次畫畫都有一種開心舒服的感覺、跟音樂一樣,尤其是畫完時那種感覺更是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