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25.jpg  

中秋客至 (作者:建均)

[一]杜甫

      今年中秋節我邀了柯P來我家烤肉順便跟他A一個葉克膜,看來我要準備豐盛的烤肉來討好他,而且還要讓他喝喝看我親自調的「垃圾不分藍綠酒」,我相信他喝完後一定會說:「真的是垃圾。」

[二]客人(柯P)

      終於跟那些垃圾吵完架了,要去和那老到人都快忘記的詩人「豆腐」吃烤肉、賞月囉!但去找那麼厲害的人當然要送個禮物,我記得他肺好像不太好,我就送他一個葉克膜好了。不過吃烤肉只有兩個人有點無聊,要是再多一、兩個人就更好了。

 

[三]隔壁的(朱立倫)

      隔壁的「豆腐」開趴竟然不邀我!我明明跟他當了四十幾年的朋友,連我小學背的詩都是他寫的,但他現在竟然和那個被罵到升天的柯P在那邊烤肉,我明天一定要送他一卡車的時鐘,為他「送鐘」,到時候他一定會嚇到眼珠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