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761.jpg  

版畫初體驗 (作者:林佩蓉)


      今天不是一般的美術,今天的美術用到殺人不眨眼的「刀子」!光聽寶寶就怕,刀子?美術?沒錯,我們要來刻版畫啦!準備來開刀我們的木板囉!


      對於版畫一臉懵逼的我而言,我就像一個雕刻機器人,老師一個指令我一個動作,第一步我要先請到我的想象力小精靈,讓他幫我把白紙上變出一些生物,「咻」!三隻史萊姆馬上出現在白紙上,然後再讓好夥伴「右手」把史萊姆抓到木板上,接下來就可以來開我們的木板君了哦!科科科⋯⋯


      「ㄎㄚㄎㄚㄎㄚ」,每一刀我都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刻出來,我手都要廢了!在刻的過程中,我目不轉睛地盯著木頭雕刻刀,怕一個心不在焉鋒利的刀刃就刺向了我,還好最後我把木板君的手術完美的結束了!終於要進入最後一個環節「印刷」。


      紅、黃、藍、綠,五彩繽紛的顏料進入眼簾,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選擇了赤熱紅色,讓我的史萊姆溫暖起來!印完了,接下來見證歷史的一刻到了!我前面的努力就在這一刻了,「咻」—大成功 !!!我當下喜不自勝,我不需要任何的獎勵,成功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獎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