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823.jpg  

路燈的獨白 (作者:蔡科締)


      我是一個老舊的路燈,外表已經生鏽了,原本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有一天……

      一堆金屬體從天而降,一瞬間,原本的街景和人們都不見了,我一人看著這片大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時一些穿著軍服的人來了,開始和對方對打,我就像是一個裁判看著一場比賽,最後他們兩敗俱傷沒有一方送禮,我越看越無聊,於是休息了一下,我休息到一半被一陣的歡呼聲吵醒,原來是其中一方勝利了,之後他們開始重建這個世界。多年後我成了名勝古蹟,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看我,一切又回到以前的樣子。

      原本以為一切可以一帆風順,卻發生一次超級大地震把我震倒了,那時我抓著地面不想倒下,但是最後地震太大了,最後我還是難逃一死消失於歷史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