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724.jpg  

眼神  (作者:劉佑慈)

 

     「哎,你們看那個大陸妹,平常不是很拽嗎?現在還不是被丁班鎖在禮堂里了!」禮堂到門外傳來的聲音將我最後一層防禦攻破,淚水決堤,肆意在臉上瘋狂的跑著……


      原來,我在她們眼裡如此不堪。「哈哈哈!」我突然像個瘋子一樣,狂笑。原來,我也會變成那些我曾經嘲笑過的「她」。


      影子從玻璃上顯露出來,望著眼睛,那種沒有生氣的眼睛,宛若提線木偶。


      當我被老師救出來時,我看向她,老師似乎被嚇了一跳,「你,你……」「我怎麼了?」沈默了半晌,她遞給我一面鏡子。鏡子裡面的我,眼睛里帶著絲絲血絲,頭髮凌亂,眼神不自覺的凌厲,還帶著些許猙獰。彷彿帶血的利刃一般直擊你的要害,整個人彷彿是從地獄里爬出的厲鬼。


      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出校門,看到從叫轎車後走出來的丁班女生。「呵,被鎖在禮堂的滋味怎麼樣啊?」「讓開!」「喲,都被鎖在禮堂里了,還這麼拽!」一直垂下的眼眸終於抬了起來,平淡無奇的眼神不自覺的凌厲,有一種睥睨天下的氣質,可偏偏那些血絲讓我看起來人不人鬼不鬼的。
「別讓我說第三次,讓開!」「還有,今日之辱,他日必將百倍奉還!」


      我,我怎麼了呢?那個眼神熾熱如火焰能燃燒一切的我,不見了。從什麼時候呢,大概,大概是被鎖在禮堂的那天?還是更早,從我轉學來的那天?


     眼神,真是可怕呢!一不小心就變了,死氣沈沈和憎恨……


     誰?誰能救贖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