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09.jpg  

眼神 (作者:于晴)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咻!」又是一枚無情的子彈快速的從我面前飛了過去,「啊!」又是一位被子彈打到的人的慘叫聲。


      我走在馬路上,突然一群穿著黑色衣服的人,把我架了起來,我的眼神散髮出害怕與恐懼,我很害怕,害怕我被那群殘酷的人抓去當奴隸,害怕再也看不見我的家人,但我要準備掙扎時,我看到旁邊的人,他們的眼神無助、害怕,彷彿受驚嚇的小兔子,他們沒有能力可以反抗黑衣人,他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親人、朋友被抓走或當場槍殺,但我轉過身時,我看到了一雙特別的眼睛,她的眼神里並沒有害怕,反而透露出一股看破紅塵的樣子,同時他的眼睛散髮出迷人的氣息彷彿一瓶美酒,可以讓人淪陷在她的視線里,她是我見過眼神最奇特的人。


      我被鎖在籠子里,我看著外面的黑衣人,他們拿著槍在路上隨便抓人、殺人,他們根本沒把人命當一回事,他們的眼神里充滿了冷酷與嗜血,我好希望這場戰爭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