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111144942.jpg  

花博一日遊 (作者:鈺麟)

 

     「花博」這兩個字看似簡簡單單,一般人應該都會想說,就是很多花的園區,其實裡面藏有許多不同的故事。

     我們今天去的是後裡的花博那裏有分成森林區和馬場區,我最喜歡的是馬場區,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馬。因為馬有四支粗長的腿、帥氣的面貌、走起來的聲音讓人好舒壓.。

     花博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機械花」,導覽員說花開時會有聲音,只是很小聲,而我們只要有一點聲音,就聽不到花開的聲音,我覺得它很像放大版的高爾夫球;此外我也覺得那些外國設計師設計那些房屋都很有特色,好像去到那些國家一樣。

     我在花博有做一件不應該做的事,就是我發現餵馬區的馬有一兩隻都看得到他的骨頭,我感覺他們很餓,食物放下去牠就馬上吃,還會搶別人的食物,我覺得馬場的那些工作人員真沒良心,如果我是那一匹馬,我一定會很生氣地咬那些人。

     經過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知道那些傷人的險惡,以後不能像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