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412103332.jpg  

台灣的特色小吃 (作者:正媗)


    大家好!歡迎來到美食新聞台,最近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竟然有一些美國的遊客來台灣不知道要吃什麼食物,結果隨便問一名小男童和一名女童,你知道他們說甚麼嗎?讓我們來聽聽看吧!


      美國遊客:「請問你們台灣有什麼比較好吃的食物嗎?」小女童:「你知道嗎?其實,我在台灣最喜灣的食物是:臭豆腐!,有很多人說臭豆腐很香,也有人說臭豆腐很臭,但我覺得臭豆腐很香,那你想聽為什麼很喜歡嗎?因為她外酥內嫩,配上香香的蒜頭醬油,咬下去裡面還有汁爆出來,假如你本來在,看了,可能也回忍不住,只是臭豆腐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完嘴巴會很臭。』好的這一段是那位小女童的,接下來我們看她弟弟的吧!


      小男童:「我和我姊可就不一樣了,臭豆腐明明就很臭,她卻說很香,珍珠奶茶明明很好喝,她卻說很難喝,啊!不小心說出來了,好吧,竟然說出來了,我就正大光明的與你分享吧!每次只要我吃到那一顆顆黑色的珍珠時,就好像皇宮裡的王子一樣,只要我喝到那濃、醇、相的奶茶時,我好像天上的天使一樣,你說多爽就多爽,你說多好喝就多好喝,而那淡淡的茶味會讓你思念不已知道有多好喝了吧!」各位觀眾你們聽了都想吃吧!我們台灣還有很多美食呢!今天我們節目到這,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