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好聲音獎 (作者:家妘)


      「恭喜你獲得2019年的歌手好聲音獎,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得獎感言嗎?」


      「首先,要感謝我在小學時一直鼓勵我,說我唱歌很好聽的同學,因為有你們我才能肯定自己,才能有今天的我。」得到了這個獎我很開心,因為我以前一個夢想,就是站上舞台唱歌給大家聽,我以後會持續踏著我夢想的步伐,創作出更好的歌給大家。


      以後我會多多努力,對了!我有一張新專輯,叫「因為有你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