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星期日   作者:玟樺


 


這個星期日是我最重要的一天,因為在這星期日的晚上6點30分~9點30分,是我第一次在道爾頓英美語認證中心演講,而且是用英文來演講。   


 


在練習的時候,我總是狀況百出,沒有一次是成功的,因此,這種狀況讓教我的老師懊惱不已。雖然在練習的過程中,沒有完全把講稿背得很熟、說得很流利,不過,在星期五上課的時候,我居然成功了!而且背得很熟、說得很順,也不會結結巴巴、扭扭捏捏。   


 


星期五會表現成功是因為,我面對的是跟我同一個班的同學們,而我星期日要面對的是所有道爾頓的老師、學生以及親朋好友們,要在那麼多的人面前公開演講,大家應該會想逃跑吧!可是,我沒有逃跑,有上台演講,但是,老師還是跟我說:「既來之,則安之。」


 


演講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但是,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這演講活動也在歡笑中悄悄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