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針 記   者:絜玟)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打針」,你知道打針是一件很可怕、很恐怖的事情嗎?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自己去試看看喔!
 


        到了!到了!很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我看到很多醫生和愛心媽媽,可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很多可怕的針筒,我看的要暈倒了,我好想偷跑,可是四周都是人,如果我一走都會有人知道,唉!只好乖乖去打針,排了好久,輪到我,我先讓醫生險查身體是否發燒,我沒有發燒,接著就前往地獄般的可怕地方,坐下來後,腦子一片空白,只想著:「不痛!不痛!」打下去的那一刻,我好像被劍刺到一樣,好痛好痛快要哭出來了。
 


        我知道打針是要趕走病菌,可是只要想到打針那一刻,很痛很痛,就想逃避,可是我身體很容易感冒,所以要打針,才能趕走病菌,我從現在開始打針,都不能逃避,要勇敢面對,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