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作者:鈺欣)


 


        到今天為止,我都沒有想過畢業時的心情,因為我只想保有現在的回憶。一、二年級的哭鬧,我能了解;三、四年級的不爽,我能體會;五年級的喜悅,我很清楚;而六年級那悲喜交加的感覺,我最知道, 因為就要和每天相處的朋友分開,真的很難。


        一路上都是因為有朋友陪伴著,我的世界才是彩色的,他們讓我知道,不管心裡有多少恐懼,他們一定會陪著我面對。還有我最感謝的小娟娟老師,您總是耐心的原諒我所做的過錯,不管班上男生如何吐槽您,您還是露著笑容當作沒這回事,就算以後再也見不到您,我們都知道,其實老師都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成長。


        畢業,不是結束,是一個新的旅程;畢業,不是分離,只是一時的告別;畢業,請不要難過,要帶著快樂的笑容度過。這裡,並不是我的終點,而是我們的起點,我們的嘻笑,會永遠留在操場上,我們的談話,我永遠留在教室的空氣裡,我們的喜怒哀樂,會永遠留在「僑孝」裡。



 


 




 


六年來的回憶  (作者:懿萱)


 


        六月一到,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意味著,我們即將和這個相處六年的僑孝說再見。想起六年的點點滴滴,真是萬分的不捨


        想當年,剛從幼稚園畢業的我是個無知的矮冬瓜,還給老師添了許多麻煩。一年級,老師選我當班長代表班級去領獎,因為不知道訓導處在哪裡,害訓導處廣播了許多次,最後老師就派別人去領獎了,從此,我就很害怕當班長。在三年級分班時,我和許多好朋友分在同一班,我也很喜歡老師,她對每位同學總是一視同仁,從不偏心。到了五年級又重新編班,把我和麻吉拆散了,在這個班級,除了林冠裕和張益齊以外,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但當我漸漸認識大家時,才發現其實他們人都很好,而且我覺得這個班級還滿有正義感的~


        每一次的戶外教學,都充滿了歡笑,也將彼此間的距離拉得更近。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我們已要畢業,雖然我們未來的方向不一樣, 但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六年來的回憶  (作者:育璇)


 


        還記得當時我才國小一年級,轉眼間已經是國小即將畢業的人,在此我要感謝所有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這六年來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都即將成為我們大家的回憶,有上課的趣事、有和同學打球的快樂、也有考試時的緊張,讓我們在這六年來過了既緊張又快樂的日子,對我們來講已經很滿足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即將進入另一個學習階段─國中,也就是即將與老師和同學分離,相信大家都會很捨不得,同學們!我會永遠記的你們,希望你們也不要忘記我,大家珍重再見。



 


 





 


畢業感言    (作者:怡靜)


 


        唉!時間過的真快,竟然一下子就要畢業了!! 雖然我對小學六年來的事,沒什麼特別印象,不過我的腦海總還是會記得,以前一二年級所做過的蠢事。可是說真的,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一二年級的我竟然就會拍家長的馬屁,回想起來我拍家長馬屁的方式竟然這麼好笑,我是在一張紙條在上面寫著:「阿姨你好漂亮、你好溫柔 、你好...」ㄜ..接下來我就忘了= =,反正我想到這裡後總覺得真是丟臉死了!我想那些家長一定覺得我很好笑吧,竟然會有這種小孩阿。


        到了三四年級以後,我完全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了。到了五六年級我們也都是高年級了,不過該做的蠢事我還是做了,那就是大家這輩子不可能沒犯過的,走錯教室!!而且我還是走到隔壁班,可是走錯一下也就算了,而我是完完全全的走進去,而直到我抬頭後才發現大家都在看我,我這才快點跑出去,阿!真的是有夠丟臉的。我發誓我絕對不再做這種蠢事了啦!


        雖然回想起這些事真的讓人覺得很好笑,不過時間真的是不會等人的,才一轉眼的時間我們都要畢業了,雖然以前總是很希望能夠快點畢業,但到了真的要畢業的時候心裡難免會有些不捨的感覺,我甚至希望不要畢業算了,但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人總是會長大,人總不可能留在國小的快樂時光裡。


 


 


 



 


六年來的回顧  (作者:家瑜)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曾相處的點點滴滴,也要變成回憶,但在我們畢業後,再回過頭回想,相信這會是一段甜蜜的故事。還記得剛入學的那份心情;還記得和江老師相遇的那一天;還記得我們六年的回憶,我會放在心裡好好的珍惜。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們大家之間的友情也不是一天就能培養出來的,大家畢業後別忘了彼此曾有過的相處時光,雖然畢業很難過,但我想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後,我想對全班和老師說: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也謝謝老師的指導,大家有空再聯絡!有緣再相見!!掰~~(畢業快樂)



 


 


 



 


六年來的回憶  (作者:邱映慈)


 




        時光飛逝,我即將畢業,想著想著,真覺得很捨不得在校園裡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和同學聊天嬉戲時的情景。每次因為上課鈴響而打斷了這個歡樂時光,即使是這樣,我卻從來也沒忘記過我們的談話內容以及笑聲。除了與同學歡樂的回憶,我非常感 謝三位 老師:于春芳、洪嘉唯和小娟娟老師,妳們耐心的照顧值得我佩服。


        到了國中之後,我必須與國小 老師們分離,我也許不能再和一些同學們同班。親愛的老師們再見!同學們再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六年的點點滴滴 (作者:林筠婧)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要告別這六年來的小學生活,心中十分的不捨,但回想起這六年來,有著快樂、幸福、美好和悲傷……等。數不清的回憶,終就要永遠留在心裡,無法忘懷。


        回想起低年級那時候的我,懵懂無知什麼事都不知道,但經過老師的教導,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和做人的基本道理,而在那時候,老師也時常舉辦了許多的活動,像是背著水球體驗著媽媽懷孕的辛苦,還記得那時的我,背著水球真的很不方便,還有,回想起低年級所發生的蠢事,那好笑的回憶我還銘記在心呢!我記得那件事好像是~我不小心把老師叫錯成媽媽了,當時全班還笑得東倒西歪,害我都抬不起頭來,難過了好久。


        而在中、高年級的時候,我懂事了,我會學著規劃自己的生活,不讓爸媽或老師擔心我,不像低年級的時候那麼無厘頭,也比較不會麻煩到周遭的人,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懵懂小學一年級生,更要學會自主。


        希望畢業後的我,回到學校,還能看到高大的大王椰子樹、幫我們擋太陽的榕樹以及裡面有著美麗蝴蝶的蝴蝶園,而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永遠放在心裡。



 

 


 



 


畢業感言  (作者:令瑀)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六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在不久之前還哭哭啼啼的來學校,剛來到這不熟悉得環境,難免有交朋友的困難。剛開始來到學校,感覺學校就像地獄走進去就出不來,老師就像恐龍會把我吃掉,但後來慢慢認識老師才發覺其實老師並不恐怖,外表雖然看起來嚴肅但卻如此的和藹可親。可是要上三年級的時候要重新分班,好不容易混熟的同學又要分離,但一想到又可以交到新朋友,原本失落的心情又恢復成快樂的心情。因為我已經學會如何交朋友所以我剛上三年級就馬上交到許多朋友,但有喜歡我的人也同時會有討厭我的人,但我不在乎,因為我已經滿足了。


       快樂時光過得非常快,在我升上五年級,也同時得知媽媽患有胃癌,因為比較晚發現,所以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末期了,因為爸爸覺得媽媽太辛苦了,所以爸爸把我們家原本開的便利商店賣掉,搬回阿嬤家住,剛轉學來的第一天,受到奕君熱情的款待讓我驚嚇不已,想說哪來的神經病,後來慢慢了解才發現奕君很熱情,而且班上也很好融入,沒有排擠,也沒有人被欺負。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有點依依不捨,因為我和大家上的是不同國中,所以畢業後要再見面的機會很少。所以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六年來的回憶  (作者:云姿)


 


    快畢業了,升上國中課業一定會很忙,所以我趁早整理小學六年來的東西,順便製作我的畢業紀念冊。我翻出了許多和同學校外教學合拍的照片,恍恍惚惚中,我開始回憶起那曾經是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我。
   
在我讀一、二年級時,有一次上學,我走進教室裡,抬頭一看,奇怪!怎麼不是我班上的同學,教室也不一樣,想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竟然走錯教室,當時我的臉害羞的紅起來了,真好笑;三、四年級時,我們班的某個男生,在上美勞課的時候,突然拿起美工刀來玩,還不小心割到我,當時我整個傻眼,有點想哭,但是因為怕班上的人會笑,就沒哭了;五、六年級時,因為待在家裡,奶奶就一直在唸,所以我就找了一些好朋友,一起去逛一中、夜市,反正只要不待在家裡就好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畢業並不是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新旅程的開始。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才知道時光匆逝、歲月不饒人。這六年來我在學校獲得很多知識,也很慶幸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和同學。希望未來的我,能踏著成長的腳步,繼續朝著我人生的方向大步邁進。



 


 




 


六年來的回顧  (作者:韋如)


 


    時光飛逝,六年來的小學生活也就這樣結束了!現在要準備展翅高飛,邁向新的里程碑了!當初,剛來到「僑孝」只是一個傻傻的一年級生,沒有什麼功課壓力,總是無憂無慮的,而且也有和藹可親的 呂愛卿 老師;三、四年級時,最好的朋友跟我不同班了!但沒關係,因為來到這個新班級,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當然,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也受過 許多 老師的指導。


    現在即將要從國小畢業了,這一切實在是太美好了,我想就算畢業了,以後一定還會跟好朋友聯繫,希望同學不要忘了我喔!!



 


 




 


六年來的回顧  (作者:弈君)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天真無邪的我,也就是說,我已經進入「登大人」時期國中啦!!


    一年級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讓老師對我很頭痛,可是當時,我擁有天真無邪又可愛的臉龐,讓老師不忍對我發脾氣,就這樣~逃過了一劫。到了中年級,我的老師換了,這個老師跟以前截然不同,而且比以前更加嚴格,但我還是不氣餒,努力的爬上了高年級!!


   高年級,我交到許多朋友,有男也有女,有笨也有聰明,每個人個性都不同至於我,應該算是成績平平的人吧?五、六年級的回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去科博館的那天,明明是白天,我卻在屋內看見了星星,這就是星象教學,裡面很涼快,讓人不由得想睡覺。


五年級跟六年級的回憶有很多,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眼看我就要畢業了,不知道會不會想起以前跟我同班的同學,或是忘記他們?一想到就難過了起來,當然,可以的話,我是很想忘記老師的,因為我給老師添了太多麻煩了


    六年,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時間根本不會等人,這六年的回憶,就讓我放在心裡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也永遠都會記得,同學、老師們,不要想我,我一定會聯絡你們!!tanks you



 


 


 




 



六年來的回顧  (作者:子容)


 


    一年級時,不懂事,常常不寫功課,到學校就要準備伸出我的小手,被老師打手心,所以給老師的印象就不怎麼好。二年級時,我終於覺得我一年級太不應該了,所以就奮發向上,每天該交的功課就交,盡量把自己的行為慢慢提升。


    三年級時,呆呆的,每天都一直期待著去學校,做什麼事都很大膽,都不怕被罵。四年級時,因為老師愛記罰寫,而我又常常忘東忘西的人,因此,我都累積了許多的罰寫,直到要升上五年級時才解決。


    五、六年級老師大概都知道,所以不打了,一到六年級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再回想感覺小時候總是很無厘頭,只知道每天都要下去玩,現在則是要好好把功課打理好,準備應付國中,一天比一天還要累!所以有一點懷念以前。


    林文燕老師,謝謝您,雖然您每天都打、罵我,不過我知道打是情,罵是愛,真的很謝謝您。 洪嘉唯 老師,我也很謝謝您,給我們抄罰寫,是讓我們記起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謝謝。小娟娟老師,謝謝您,每天叫我留下來加強功課,是為了讓我升上國中時,不會太累,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