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       作者:振凱


 


        我最最最期待的戶外教學終於來了,我背著新的背包,帶著新的筆記本,準備要去北埔的麥克田園!


        到了麥克田園後,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首先,我們先到焢窯的地方堆好窯,然後在去跟黃牛拍照,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磨豆漿的地方要比賽哪一隊最快輪完一輪,大家都卯足全力在比賽,結果女生隊贏了!害的男生隊要用屁股寫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做稻草人」這次也一樣要比賽,有一個懲罰,就是要跳sorrysorry,所以我們這一組很認真的做,我還把我的給稻草人當衣服,終於完成了,我們這一組不用懲罰,因為沒有做的很爛。


        我覺得這次戶外教學很好玩,希望下一跟這一次一樣不要下雨,也希望下一次能去更好玩的地方。


 


 


 




大家要認真聽,因為這次做稻草人


做不好的有懲罰喔!


要跳sorry sorry 舞....


 


 


 



 


 


 



大家開始小心翼翼的做稻草人的頭


 


 


 



好像沒有很簡單耶!


 


 




 


 




大家一起合作速度比較快喔!


 


 




 


 




連爸爸都來幫忙耶!


 


 




 


 




 


 




 


 




 


 





 




 


 




 


 








有人還會幫稻草人穿衣服


 


 




這一組做得像稻草人嗎?


我看你們等著接受處罰吧!


 


 





 




 


 




 


 




 


 




這一組稻草人不僅有衣服穿


還有帽子戴,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