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運動會五年級的表演項目是~健身操


 




 




 




 




 




看大家都很認真的跳著


 




 




 


運動會     作者:吳驊哲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到來,我們都在畫海報、接力練習、繞場練習,全校師生都為運動會精采的表現做準備,雖然很辛苦,但是也非常開心和興奮,期待運動會的來臨。


        運動會的當天,天氣非常好,我很高興媽媽可以來看我的表演,可惜爸爸出國沒辦法過來,學校裡有很多家長來參觀,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開幕典禮開始,接著活動項目有我們的健身操,大家都精神飽滿,又有體力,社團表演真是精彩。我參加大隊接力,雖然緊張可是我還是全力以赴使出九牛二虎的力氣,在加油聲下我努力的向前跑。


        運動會在歡呼下結果了,各種比賽都要有信心、毅力和勇氣才能表現運動家的精神,輸了比賽不要沮喪,失敗為成功之母,勝利不要太驕傲,再接再厲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