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這一天天氣非常好


雖然已經十二月了,我們還是穿著短袖


今天大家都非常開心喔!
 


 


 



 


運動會      (林筠婧)


        還記得運動會當天,我一走進學校,看到了一些班級正在佈置場地,忙得不可開交,而我們班正等待著老師帶領我們參加這場ㄧ年一度的運動會。


        到了開幕典禮,我們頭上戴著頭巾,手上拿著兩隻特大的手進場,感覺上好像是有無比的力量贏得這次的運動會。


       接下來,就是我們五年級的健身操表演,我們把ㄧ個接一個的動作呈獻給所有的觀眾,在這次的表演中又讓我學到團隊的精神。


       重頭戲要來了,就是要比賽大隊接力,在要比賽前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我的心裡ㄧ直想要跑快一點,不然全班的夢就會破碎,比賽開始了,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往前衝,目標就是要跑贏人家,在這場戰戰兢兢的比賽中,我們班得了第四名,這次的運動會也圓圓滿滿的結束了。


        這次的運動會又讓我多一次的經驗,可以和班上同學團結合作完成一場困難度高的比賽。



 


 




時維看起來很帥氣吧!


 




 




 




 




 




 





 




 




懿萱穿這樣很漂亮喔!


 




這是我們的班長


 




 




 




令瑀的媽媽也來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運動會      (建丞)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有許多運動員、家長、畢業生等,會來到這一所美麗的校園。


        運動會當天,大家先把椅子放在休息區,再來是運動員進場,我擔任的是二年六班的旗手,是很重要的,雖然有點重,到了第一位鏢兵時,是我們的丁傳霖同學,他的聲音真大,才會聽的到。


        我們男生最喜歡的大隊接力,到了我的手上,我雖然跑得很快,但是沒有把距離拉近,在跑以前,老師說:「不要最後一名為原則。」而我們是第四名,有達到老師的原則,老師說我們是功課、體育都好的一個班。


        謝謝學校舉辦運動會,希望下次也可以有很美麗的回憶,這次跑步的成績也很不錯。



 


 




 


運動會除了比賽之外還有精采的表演


請看下一篇:506健身操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