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年六班第一次校外教學


沒想到大家這樣興奮


我們只是去科博館耶!!


不是去六福村,也不是劍湖山...


就開心成這樣~


 


 


 



我們班很乖喔!!


乖乖的等待高潛力公車


 


 




戶外教學   廖正凱


 


        今天真是高興,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我們在科博館學到很多東西,學到了什麼呢?讓我慢慢的告訴你。


 


        昨晚我興奮的睡不著覺,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科博館,終於到了這一天,我迅速的刷完牙、洗好臉、換完衣服、吃完早餐後,馬上到學校去,到了教室之後,我就開始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一直到班長上台記號碼,我才停下來....。


 


        我們在太空劇場看了「恐龍大追擊 」裡面的劇情就是有一群人在尋找恐龍化石,後來他們找到暴龍、劍龍等,到了最後我看到一個奇怪東西,沒想到竟然是恐龍的手,嚇了我一跳。


 


        張家豪、林正彥和我一起去太空劇場旁邊的二樓,我們玩了視訊電話還有很多很多,到了自由時間結束,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們也結束一天的戶外教學之旅。


 



 


 




 


 




我們班不只在公車上做到


最高品質~靜悄悄!!


遇到老弱婦孺也都會主動讓位


獲得老婆婆和司機伯伯的稱讚


 


 




 


 




拼命搶鏡頭的阿維...


 


 




有這麼高興嗎?


 


 




 


 




 


 




阿輝你躲在後面幹嘛阿?


 


 




阿姿已經笑到不行了


 


 




搶鏡頭的結果就是...


你擋我我擋你~


 


 




 


最後再給阿維一個大特寫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