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


我們班自己動手做了聖誕花圈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過節的氣氛?


 


 


溫馨聖誕~傅雅晨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耳邊傳來聖誕快樂的歌聲,觸目所及也都是佈置精心,BlingBling的耶誕樹,不知不覺中,溫馨熱鬧的聖誕節又來到人間。


 


    耶誕節是一個充滿宗教氣息的節日,可是現在也變成了我們國人相當重視的節日了。在這一天人們會互寄精美的卡片給思念的友人,送上真摯的祝福。我也不例外,早在好幾天前,我就和麻吉們挑中了滿意的卡片,我們要給遠方的葉玲君老師一個驚喜;問她好不好?想不想我們?更重要的是她什麼時候回來看我們?我覺得小小的一張卡片,卻能傳達情意無限,這是我最喜歡聖誕節的原因之一。


 


    今年我還聽媽媽講了一個故事,台中有一家金融機構連續六年將耶誕樹佈置成「許願樹」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寫上心願,供善心人士認養,今年傳出的好消息是許願樹上的許願卡已被認養一空,我聽了好驚訝也好感動,在天寒的季節中,這些不幸的小朋友,也能度過一個溫馨的節日,不只我有幸福,幸福也擁抱了我不認識的小朋友。謝謝這些充滿愛心的叔叔、伯伯、阿姨,您們讓銀色耶誕節更加添了溫暖的色彩。


 


    如果有一天,我有能力了,我也要把自己的幸福分贈給不幸的人,讓他們體會耶誕的溫暖、人心的善良。


 


 



 



 


 


利用廢報紙製作聖誕花圈


方法很簡單喔!


 


 


 


 




 


 


把報紙繞成圓圈圈,用膠帶固定


 


 


 


 




 


 


兩個人一起合作比較快喔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互相合作


 


 


 


 




 


 


 


 




 


可愛的鄧小亞


 


 


 


 



\


 


小碩碩你們在幹麻?


 


 


 


 




 


喔~幫朋友做阿!


 


 


 


 




 


報紙繞成圈圈固定之後


繞上金蔥or銀蔥...


 


 


 



 


最後用膠槍把裝飾品黏上去


就ok啦~


 


 


 


 


 




 


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


 


 


 


 




 


這兩個人就......不予置評~


 


 


 


 




 


這三兄弟造型不錯吧!




 


 


 




 


 


 


 




 


可愛的孩子~


 


 


 


 




 


 


 


 




 


 


 


 




 


 


 


 




 


 


在聖誕節的前夕...


我們製作了超精美的聖誕花圈


喜歡嗎?


你也可以自己動手做ㄛ


 


 


 


 


 



 


 


 


 



 


 


最後再把它掛在窗上


再剪一些雪花


就很有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