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偉倫


座號: 1號


星座: 天秤座


興趣: 看書


 


我喜歡吃的食物是--漢堡、薯條、餅乾。。。等


 


也喜歡喝綠茶、紅茶 (喝的都是無糖的喔︿︿)


 


有的時候會喝白喝水


 


也喜歡騎腳踏車 請多多指教



 


 


 


 




 


 


姓名: 振偉


座號: 2號


生日: 10月4日


星座: 天秤座


興趣: 打球和跑步


 


因為我覺得這些運動對身體都很好


 


喜歡吃的是西瓜,因為西瓜冰冰涼涼吃起來很消暑



 


 


 


 




 


 


姓名: 舒宣


座號: 3號


星座: 天秤座


興趣: 看書


 


我最喜歡吃的是零食,薯條 漢堡 和飯糰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火影忍者 哆啦A夢 鋼彈


 


我喜歡這個班級,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我的班級



 


 


 


 




 


 




姓名: 承亞


座號: 4號


星座: 天蠍座


生日: 10月27日


專長: 跑步


興趣: 看電視


 


我平常都喜歡跑步...


 


如果有比較看的書,我每節下課我都會看,直到看完那本書


 


此外,我看過非常多片子,總之請多多指教


 


 



 


 




 


 




姓名: 俊榮


座號: 5號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AB


興趣: 玩電腦 騎腳踏車


喜歡吃的水果: 芒果


 


 


我是不怎麼聰明的乖小孩,整天喜歡打電腦


 


喜歡吃超多食物,吃完後就去睡大覺


 


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日復一日永遠過不膩的生活


 


功課一定先寫完


 



 


 


 




 


 






姓名: 俊憲


座號: 6號


星座: 射手座


興趣: 看漫畫 看電視 玩電腦 聽音樂


 


我喜歡看的漫畫有火影忍者  航海王 犬夜叉 哆啦A夢 蠟筆小新 我們這一家


 


這些漫畫都是我喜歡看的


 


我喜歡看的電視有活影忍者 哆啦A夢



 


 


 


 




 


 



姓名: 晏碩


座號: 7號


星座: 射手座


興趣: 打球 玩電腦 看電視 騎腳踏車


 


我討厭數學課 自然課 和寫功課


 


我喜歡吃 素食 奶茶 可口可樂


 



 


 


 




 


 


姓名: 新高


座號: 8號


星座: 雙魚座


生日: 3月6號


興趣: 玩電腦 看電影


專長: 打躲避球 籃球


討厭: 輸


喜歡: 把馬子 養狗跟兔子


 


我是新高,我最討厭別人惹我生氣和嘲笑我


 


若個性跟我一樣的人,歡迎來六年十班找我跟我做好朋友



 


 


 


 




 


 




姓名: 佳穎


座號: 9號


生日: 3月10日


血型: B型


興趣: 看書 看電視


 


看的書是偉人名傳,看的電視是火影忍者和海賊王


 


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荔枝和西瓜



 


 


 


 




 


 


姓名: 世豪


座號: 10號


星座: 雙魚座


 


我很喜歡出去玩,也很喜歡吃東西


 


如吃烤肉和烤魚,喜愛喝飲料 我也會做菜


 


我也會收集各國的東西



 


 


 


 




 


 


姓名:育維


興趣:打電腦.看電視


 


我一做起事情來我就很認真


 


...一玩起電腦就控制不了




我的好友:小傑、小男、小宜、小府

 


雖然他們都會欺負我


 


但是他們還是我的好朋友阿!


 



 


 


 




 


 


姓名:羽淵
生日:51




星座:金牛座


興趣:玩電腦.騎腳踏車.案電視.看畫.睡覺


 


愛吃的星:炸機..熱狗.漢堡.可樂.一些不健康的食物



 


 


 


 




 


 


姓名:興宜


興趣:看電視看電影


我最好ㄉ朋友:小傑、小為、小郭


 


雖然他們有時對我不好


 


但他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姓名:興府


好朋友是:小房.小宜.小軒


興趣是:玩電腦、看電視


 


我夢想是當一位醫生,讓全家長命百歲



 


 


 


 




 


 


姓名:凱程


生日:65


興趣:打球.打電腦


專長:打電腦.打球


 


我有時候會上及時通,想跟我做朋友的人到6-10班來


 


歡迎跟我做朋友



 



 


 




 


 


姓名:俊男


星座:巨蟹座


興趣:畫畫、下棋


 


在學校我是個乖寶寶


 


如果無聊的話,歡迎來找玩象棋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做朋友



 


 


 


 




 


 


姓名:高建傑


興趣:看電視、騎腳踏車、去找同學玩和同學騎腳踏車


 


我是ㄧ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


 


歡迎你們來找我玩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