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77.jpg  

我的同學~瑞東         (作者:宇辰)

 

      班上有一位同學,他比我高一點點,比我壯一點點,身材傀捂,手上還有受傷,你猜猜這是誰呢?沒錯!就是許瑞東。


      以前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同班過,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就是莫逆之交,所以很高興升上五年級現在又有緣可以再度同班。


     許瑞東看起來很大隻,但沒想到他也有細膩的一面,他很會玩象棋,明棋、象棋都難不倒他,他跟同學一起玩的時候,玩十局只輸一兩局。暑假我去北新國中上游泳課時,剛好遇到許瑞東是同一梯次,沒想到他連游泳都很厲害,我還不太會的自由式和蛙式他早就學會了,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瑞東身上有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