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47.JPG  

 我的同學絜羽 (作者:映慈)


  我有一個同學,他有著一頭長髮,個性文靜功課好又愛看書,你猜到了嘛就是她---謝絜羽。


  在三四年級時跟絜羽同班,有發生過不少事,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桶水放在路中間,大家都不承認是誰放的,甚至互相推託,這時絜羽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把水拿去倒掉,我看她這樣子做,我也學到以後發生問題時不要推卸責任,把它解決就對了。


  另外,還有一次包子事件,就是有人把大包子丟在垃圾桶,又因為我有時也會帶包子去學校,所以大家都懷疑我,這時絜羽說:「不是童映慈。」這一說讓我好感動,那時我心想:這個朋友我交定了。本來就不是我丟的好嗎,我又不喜歡吃芝麻包我喜歡的是肉包呢!


  我跟絜羽同班兩年,我從他身上學會了很多,我也珍惜我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