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561.jpg  

校外教學    (作者:為佐)

 

      大部分的小學生都去過校外教學吧!而且一般都是一日遊,但我們這次要去科博館半日遊。在坐公車時,我覺得好久啊!感覺都過了好幾年,這時我超想要有一隻獵豹可以騎去科博館。

      終於到了科博館,我們先去看古人的生活,再去看生命的循環等....,其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古代人的生活,因為他們製作的武器跟現代比,真是強烈的對比啊!我們是用槍,他們是用石器,他們有一億個人也打不贏我們呀!但是後來他們進步了,不會製陶,石器也做得越來越好,而且他們的生活還有分不同的時期,真是奇妙啊!

      經過這次的校外教學,使我體驗了古代人的生活,同時我的腦袋也增加了好多的知識,今天真是歡樂的一天,希望以後的校外教學也可以那麼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