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586.jpg  

校外教學   (作者:信成)

 

      今天是校外教學的日子,是要去哪裡呢?是台中公園嗎?是林家花園嗎?是國家歌劇院嗎?不!都不是,我們要去校外教學的地方是「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簡稱為「科博館」。

      到達科博館,我們用比光速還要快的速度排好隊就開啟今天的科博館之旅,我們今天要上的課有:古代的中國人大洋洲我們的身體─生、老、病、死。

      第一堂課解說員先解說古代的中國人古代的中國人是在說:以前人生活的遺址和遺物,接下來就是大洋洲大洋洲是在說:原住民的捕獵、雕像、生活....,真讓我數也數不清。最後一堂課~我們的身體,一進去裡面,我看到了各國的人口總數,看到數字的時候,我的嘴巴快要掉下來了,是73億多的人口數,太強了吧!我還聽到了DNA的介紹,解說員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應該是我的知識太淺薄吧!

      我覺得這次的校外教學很好玩,因為可以知道那些考古學家有多辛苦,還可以知道我的媽媽使出了千辛萬苦之力把我生了下來,所以我很喜歡這次的戶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