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871.jpg

日本文化 (作者:柏熙)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什麼文化呢?是美國嗎?是英國嗎?是中國嗎?不,都不是,我要介紹的是日本文化。

      星期一時,有一位日本人來我們班幫我們上課,他首先告訴我們日本人會做的運動是相撲,我在想,這些人是怎麼吃的這麼胖的?他們是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接下來介紹的是日本的食物,我在台灣吃過的日本食物有拉麵、壽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拉麵,因為拉麵裡面有很多好吃配料,而且它的湯很好喝,我在想,台灣的拉麵都這麼好吃了,日本人吃的拉麵應該會更好吃吧!

      接下來,他又告訴我們一些日本的動畫,雖然他告訴我的我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些別的日本動畫,像七龍珠、火影忍者、一拳超人、海賊王......等。

      我覺得日本的文化有很多都很特別,在我心目中,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日本,而且對我來說比起我們國家的文化,我更喜歡日本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