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848.jpg  

世界末日    (作者:安鈞)

      今天一大早從床上醒了過來,我拿起遙控器,開啟電視,看看今天發生了甚麼怪事,突然想到今天剛好就是老師們家庭訪問的日子,我好害怕,因為我的壞行為,就會暴露在燈光之下。

      現在已經七點了,許多同學都躲了起來,不是躲在床底下,就是把房間的門鎖起來,好像世界末日喔!我是這麼想的,但隨著腳步聲的逼近,我覺得我的五臟六腑快跳出來了,這時突然有一股殺氣從門縫裡鑽了進來,我知道是老師來了,我聽見從樓下傳來的說話聲,感覺就像是說你快要倒大楣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樓下只有傳來媽媽煮晚餐的聲音而已,可能我已經逃過一劫了吧!

      隔天一早,我來到學校,看到一些同學愁眉苦臉的,我想他們應該是聽到很不好的事情吧!老師一進到教室裡就對著全班說,需要寫作文十頁的人共有22人,得獎名單裡竟然有我,怎麼會這樣,真是世界末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