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594.jpg  

路燈的獨白 (作者:茂維)

      我是一個高大的路燈,我在公墓旁已經一百年了,我在這陰陽交界的中間,每天看的不是活人,就是死人。

      這一天,又送來了一個死人,我看到他旁邊有很多穿黑色衣服的人,大家都很傷心,大家走了之後我看到了他,他是透明的,又有一點蒼白,他說他叫余茂維,我問他是怎麼死的?他說是在電腦前猝死的,有點可悲啊!後來我跟他有說有笑的。

      在那之後又來了一個人,在他的墓旁邊有很多人,大概有二十三個人,身穿綠色的衣服真顯眼阿!在那天晚上他從墓地裡飄了出來,他是一位年老的女性,他說他的工作是教書的,我問他的名子是什麼?他說我叫小娟娟,我很驚訝!因為他的死因是「被吵死的」真的好可憐…。

      每天看著別人的生死,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就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