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1125083843.jpg  

當全世界都誤會我 作者:劉佑慈


      「當全世界都誤會我,我該怎麼辦才好?」癱坐在地上的金正恩喃喃自語,久久不能回神。再回過神來,眼裡已經被熊熊烈火包住,再也看不到那一雙清明的眸子。他變成那個家喻戶曉的暴君—金正恩。


      「為什麼?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是我殺了我哥?明明不是我,為什麼一切都要推在我身上?我只想當一個平凡人,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


      人家認為我目中無人,我只是怕自己放下姿態,會露出我卑微懦弱的一面,丟了北韓的臉;人家說我喜歡戰爭,我只是怕別人主動發起戰爭,我們北韓的人又要受苦;有人說我喜歡暴力,我喜歡研究核武,我也只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我的子民……。


      我不想辯解什麼,因為我知道,沒人會相信我,但不管怎樣,我都要繼續下去!因為這個世界弱肉強食,不是想象中那麼美好,你卑微,你懦弱,這個世界就會看不起你。這個世界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弱小,你懦弱,人家就會欺負你,唯有先發制人,才可能有安全的出路。


      當全世界都誤會我,那也沒關係,只要是為了北韓,我什麼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