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111101750.jpg  

火鍋記 (作者:韋彤)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早上我的早餐只有吃一點點,因為老師要讓我們中午煮火鍋,所以我等會要大吃特吃。

 

    到了中午,我們班非常熱鬧,就跟菜市場一樣,一開始我幫忙放瓦斯罐,但是我一直裝不好,幸好經過同學的指導,我終於學會了。接著我們把火鍋食材放入滾燙的火鍋湯裡,不久後我夾起一塊剛煮好的豬肉片,放入我嘴裡時,那塊豬肉把我沉睡的舌頭叫醒,配上我特製的沙茶醬,真是太美味了!我發現我們這一組有烹飪的天分,感覺可以開店做生意了,和同學一起煮火鍋,真的好開心,而且胃口變得超好,我還連續吃了三大碗。

 

    回家後,我還在懷念中午的泡菜鍋,這次的煮火鍋活動,讓我學會如何裝瓦斯罐、如何切菜、如何挑選食材和醬料,我覺得我長大了,假日的時候我想再煮一鍋泡菜鍋給家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