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1019110053.jpg  

考試前後 (作者:翌宸)


      我猜大家一聽到要大考了,都會非常的緊張,但是我不會怕。

      大考前一個禮拜,爸爸就叫我去讀書,桀驁不馴的我一直在看電視,直到爸爸要大發雷霆的時候,我才乖乖的去讀書。房間就像一間牢房,我總是會心不甘勤不願的去讀書,有時會在房間裡打混摸魚,這時媽媽就來拯救我,媽媽就說:「可以休息了。」直到要考自然和國語的時候,我一鼓作氣的把國語和自然複習一遍。

      隔天就是魔王關了,一打鐘就要開始考試,等到老師念國語分數的時候,我就開始冒冷汗,過了一會老師終於唸到我的分數了,我考九十二分。自然考九十八分,數學老九十一分,我非常開心,因為爸爸說:「我如果前五名了就有電子錶。」

      我希望下次還可以考九十幾分,而且爸爸對我的期望很高,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