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412100627.jpg  

 電扇的獨白 –宥希


      五年四班的教室裡一個人都沒有,同學去上課、老師去開會,但是沒有人記得要把電風扇關掉。


      唉!為什麼當五年四班的電風扇這麼辛苦,我真慘,每次小朋友們去上科任課,還有放學離開教室都不讓我休息一下,又沒人在教室,我在吹誰啊?每天都一樣,為什麼這些小孩總是學不會,他們只知道要開電風扇,永遠不會記得關上我,就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說,他們也不會改善。


      星期五下午,老師開完會回到教室時看見我沒有被關掉,她氣得又叫又跳,她說下星期一一定要罰全班寫一篇日記!聽到五年四班學生要被罰,我好開心啊!希望他們能學到教訓,而且也快要放暑假了,暑假的兩個月裡,希望有使用我的人要記得離開教室前一定要把我關掉,讓我好好休息一下,暑假後,這群學生就要升上六年級了,希望他們長大後能更記得離開教室隨手關電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