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412100551.jpg  

電風扇的心事   (作者:彤恩)

      「快點、快點,要上課了!」、「如果打鐘還在教室的話,會被屁屁豬罵的!」


      一句句話傳入我耳中,所有的小朋友魚貫的走出教室,完全沒有一個人是願意把我關起來,一旁的電燈小弟說:「風扇姊啊!你還真可憐,要幫他們吹風,可也沒有人把你關掉呢!」說完,他打了一個哈欠,便沉沉入睡了……。


      到了放學時間,老師一看到我還是開著時,臉上的表情變得很抓狂,她左思右想,決定罰他們寫日記,於是她用粉筆寫了寫黑板後,便心滿意足的回家了。隔天一早,當學生們一個個走進了教室時,每一個都發出了哀號聲,開始互相責怪對方,他們東一句、西一句,吵得我快受不了了。不久後,老師才慢慢走進教室,並對學生們說了長篇大論,看到學生們屏氣凝神的聽著,希望他們可以隨手把我給闗掉。


      經過這件事後,只要最後一節是科任課,都會有人主動把我關掉,看到他們的進步,不但節省電力、而且也讓他們養成好習慣,真是一舉兩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