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1225104701.jpg  

跳蚤市場初次體驗 (作者:星愷)


      對於從來沒有當過臨時店員的我,跳蚤市場賣東西真是一件既新鮮又興奮的挑戰。而我現在正走向活動中心,班級上那令人熱血沸騰的攤位正等著我去挑戰。

      我手上拎著兩包想要帶去賣給別人的物品,準備放上擺著各式各樣的販賣物的桌子。看那些販賣物品上的價格,我似乎想起了某件重要的規則-販賣物要貼標價格啊!而我手上的物品,都是我自己剛從家裡帶來的,哪有時間再去貼標價格。現在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去尋求老師的協助了。

      走過玩偶攤,繞過文具攤,經過了生活用品攤,終於向海底撈針一樣找出老師。我急忙把我的疑慮告訴她,沒想到她只是慢條斯理的把便條紙盒拿給我,原來只要立刻標上價錢就好了,我真笨。回到店裡我開始不斷叫賣,希望有人來買我們班物品,沒想到立刻出現一個小夥子在我面前。他探頭探腦凝視的商品。「快買吧,越多越好。」我心想,結果他拿起一個熊娃娃和其他裝飾說要買。天哪!我的叫賣起作用了!好,我要更努力推銷!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後,終於把好多樣物品賣了出去,我對自己的功勞感到非常滿意。隨著時間過去,這跳蚤市場也跟著落幕,但我的快樂可沒有,反而為自己的付出感到更興奮,還為這次的體驗,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