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最佳進步獎  (6年4班16號賴芷妍)


      我要頒發給我自己的獎項是「最佳進步獎」因為我從不是前五名變成前五名,從不是每科90、100分變成每科都是90、100分。


      我也被自己的成績變化嚇到,因為之前我考第六名,我就想說我下次一定要努力一點考進前五名,但是我也很沒自信的說:「我只會考第四名或第五名啦!絕對不可能考前三名的。」結果公佈名次時,老師說我考第二名,當下我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但同時也無比興奮,因為我進前三名了,而且總共進步了四名欸…。


      為什麼我會進步那麼多呢?大概就是因為我去補習了吧!我去補了一科數學,那位數學補習班老師教得很好,每次講解我都聽得懂,而且有同樣的題目還是不會,去問老師,她也不會生氣,不過有時采蛋老師也會說一些道理或重點,讓我更加了解。


      說來說去,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帶我去補習,謝謝補習班老師,也謝謝采蛋老師,更謝謝那些讓我進前五名的人,也就是成績考差的那些人;啊!還有!我要祝我繼續進步下去!

 

 

 

 

20.jpg

 

 

14.jpg 

 

 

15.jpg

 

 

 

19.jpg

 

 

21.jpg

 

 

 

 

17.jpg

 

 

 

18.jpg

 

 

22.jpg

 

 

 

 

 

23.jpg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