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337.jpg  

垃圾場的路燈(作者:正媗)


      我是一個壞掉的路燈,住在垃圾場60年了,現在100歲,是個年老又平凡的路燈。

      再過幾天我就會被壓得粉身碎骨,這裡很噁心、很臭,每天都看到很多老鼠、蟑螂……,以前我是一個高高、暗灰色的路燈,我站在巷子口,照亮黑暗的巷子,但因為有一次大地震,把我震垮了,所以我就被丟棄在垃圾場,那條巷子少了我,變得好黑暗,住在那裡的居民,應該很想要我回去吧!

      在那裡的生活和垃圾場的生活差很多,我比較喜歡那裡的生活,每天晚上看著居民們來跟我打招呼,好興奮啊!有一次我因為受傷不亮了,差點被丟掉,但是幸好有好心的王奶奶,幫我求情,才把我修好,真謝謝她,所以每次她來時,我就用我最熱情的光來跟她打招呼,她也用最熱情的心來跟我打招呼,她人真好啊!

      我希望我可以重生,讓我再去原來的地方,只是不知道他們還記得我嗎?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已經忘記我?還是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