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425.jpg

如果時間能到轉 (作者:翌宸)

      每天都要背著沉重的書包來恐怖的學校裡讀書,進了那一個教室就沒辦法走出來,或者是哭著回家。

      當我踏進這一個大教室的時候,我總是要捏一把冷汗,因為等一下就會出現一隻可怕的母老虎,如果不聽母老虎的話,她就會吼叫,只要有些人做不好就會被罵,常常被罵,彷彿我是母老虎的食物,等著要被吃掉,每當我被罵時,就想要時間倒轉,讓我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這樣一來母老虎就不會大發雷霆。

      我常常都想要時間倒轉,尤其是被罵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但是時間倒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我想之後都不想惹毛母老虎,以免後果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娟娟 的頭像
    小娟娟

    51遊樂園

    小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